close

 

人,真的不能亂說話,昨天寫初經寶盒的開箱文時,還想著…不知何時可以收到我的月釀杯?今天早上!!!就接到黑貓的電話,我發誓我真的是飛奔回家收貨的(還好我今天休假,擦汗…)

 
從募資計劃開始到我下訂(我是2015年10月預購的),然後等法案通過,還真的足足等了一年又四個月有哦~妳說妳說,是不是期待感爆錶了。差點有望穿秋水的事發生囉!
 
不多廢話,跟妳們分享我的“單人豪華組”
 
其實外箱沒啥特別,純粹拍個留念 XD
外箱有寫單人豪華的字樣
 
江江...開箱 我的月釀杯耶!!!
 
值得注意的一點
月釀杯是屬於生理用品嘛!有些人可能收到實品後,想讓貨,可是妳拆開來看了,也就是下面照片的封貼被破壞了!
這樣跟人家換貨或者讓貨,好像有點殘忍喔!畢竟有衛生問題的考量。
所以呀~如果妳還在猶豫要不要賣掉前,不要動這個封貼,會引發爭議的。
 
裝月釀杯的外盒,我大致拍了一下,看到台灣月亮杯,熊熊覺得好驕傲^^
它右下角有豪華四件組的迷你示意圖,好可愛啊 

DSC_0389.JPG

側面有選擇妳可能適用尺寸的解說,這一點就讓人有點難抉擇,有的人量多,有的人量少,我覺得月亮杯啊!

不是可以連續使用24hr都不用更換清洗的用品,就算妳買最大的滿月杯,滿了!還是要倒的,妳想想該流出體外的,妳讓它留在體內保存,是怎樣的狀況呢???

我是直接買滿月杯了,反正最長4hr我一定要去取出清洗就是了,標準杯我就沒考慮了。

有需求的人,可以三種都購買,不過目前還沒有提供網頁購買,後面有開放的話,我在貼連結進來。

DSC_0390.JPG

特色滴加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有沒有看到MIT 驕傲

DSC_0391.JPG

背面有產品說明

DSC_0392.JPG

 
然後為各位介紹我的組合有一個教學杯,一個滿月杯(用標準杯升級來的),2顆消毒碇(一次要兩顆袂),還有私密沐浴露,紙香皂,濕紙巾,外出沖洗杯(寫著Formoonsa Cup字樣的那個)
 
這個小不點是教學杯,練習用,它無法盛接經血...  是真的挺迷你的
背後有小花花的那個是月釀杯的保存袋,生理期結束後給妳收在這用滴。
 
滿月杯看起來就大多了,側面有c.c.數的刻度,方便妳自己累計整個經期的血量。

DSC_0384.JPG

我大約試折了一下,很軟Q呢!我會多多練習各種折法的,這樣才能知道適合我自己的折法 b^_^d

DSC_0387.JPG

盒子底部有布衛生棉的介紹,月釀杯的操作,怎麼清洗消毒等等的注意事項。
 
剛剛放在月釀杯前後的小小捲,一個是保存袋(外出袋),一個是布衛生棉,這樣攤開拍照,感覺好療癒喔~
 
然後我在買初經寶盒時,順便買了私密沐浴露(左)跟消毒碇(右),感覺自己中毒很深 XDDDDD
反正我一定會用到嘛,先買又何妨,嘿嘿.....

_20170217_212047.JPG

以上,介紹完畢,我要去煮(消毒)杯子了,接下來還要練習折杯子 Fighting.
 
arrow
arrow

    芬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