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,這不是業配文。只是為了長草的Blog增加點文章 

封面照片是在摘星山莊拍的,跟寶盒的主人一樣口愛 XD
東西是陳媽媽我花錢買的,為了要給我那正值叛逆期,哦,不…是為了可愛的女兒準備了一份重要的禮物。
 
認識凡妮莎時,是月釀杯(月亮杯)募資計劃的時候,當時看到網頁上這個  鐙鐙…  “初經寶盒” ,哇~~~驚為天人,這好讚,比我講到嘴巴爛掉還好用的東西啊!立馬跟我ㄤ說,我要買這個。
 
他說:妳剛買了個不知何時到貨的月亮杯,現在還想花錢買別的哦………………
一拖就拖到現在,月亮杯都合法了,就快拿到手了說,金害,還好來得及買給我家姐姐 XDDD
 
今天收到貨好興奮,燒燙燙的照片在下面,然後官方網站在這->http://hii-red.91app.com/v2/official
 
鐵盒的正面照
 
側面照,有附鑰匙跟小小的鎖,有沒有很少女心呢!!!媽媽我看了是很喜歡啦^^
 
打開先看到說明書,卡片,教學手冊
DSC_0375.JPG
 
因為姐姐跟我一起去領貨的,已經被她發現禮盒,我也就跳過寫祝福卡片給她這件事了。
DSC_0376.JPG
 
內容物很豐富逆,有布衛生護墊,生理褲,棉條,衛生棉............. 甜點是隨機贈送的,不是每次都相同喔!
老公說:這是一個Buffet的概念,要啥自己來,哇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是希望小孩喜歡用什麼,自己去選擇啊!
 
大概看了一下,除了凱娜的棉條系列以外,還有護墊,各種衛生棉,隨身包沐浴露,外出袋
聽說 聽說啦!未來有可能會在初經寶盒內增加月亮杯的選擇,喔~~~好期待,我還有另一個女兒呢!我可以再買一次,嘿嘿嘿...
我也好期待趕快收到我的月亮杯喔~~~~~~
DSC_0377.JPG
 
如果我來第一次生理期的時候,有這樣的產品,我想我也會拜託阿母買給我的,真心覺得很實用。
因為是還沒有很多人接觸的產品,我不太好意思多寫我的想法,怕被誤會,詳細的內容請到凡妮莎的痞客邦瀏覽吧! 請服用
 
不想多寫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...寶盒是要送給女兒的嘛!我把它借來拍照,然後又把它一一拿出來拍照,好像很不禮貌咧~
所以想知道更詳細內容物的人們呀,就拜託妳們到棉條教主的網頁看看吧!感恩啊~~~~~~~~
arrow
arrow

    芬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