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1024 這天應該是很幸運的日子,從來沒有想過,我會為了買票寫後記.......純文字的後記 XD

記憶回到公佈售票的那天,老身剛下班,打開手機,印入眼簾的是滿滿滿的訊息,什麼鬼啦?看完之後,立馬跑去婆婆的耳朵旁邊竊竊私語><

媽媽,我12/5,12/6要去看演唱會!!!!!!!
婆婆一直癡癡的笑,然後。。。好啦~ OH!Yes.

下一步,轉戰書房→→→老公,我要去看演唱會!
喔…     嗯?好淡定,不像我那個反韓的ㄤ欸?
不解?But,不管了,今年我已經放棄SMT,還有D&E,這次一定要去看。

結果,售票日我要上班,靠么 XDDD 怎麼辦呢?
人在江湖混,出來總是要還的(好像不是這麼使用的

在我發完訊息,打完電話後,掰手指算算,有兩個人點12/5這場,四個人點12/6這場。這成功率應該比較高了吧?回憶去年買SS6門票的慘烈,唉..........Let it go.

佈局完畢一切就等售票了,售票前一天我居然睡不著,好奇怪喔~為啥?怕看不到金厲旭這孩子,應該不會吧!

10/24 一大早把準備幫我點票的朋友同事都挖起床,拜託她們提早去跟ibon培養感情,順便去小七吃個早餐+午餐(這樣對嗎? 我.....買定了。

然後我就整裝上班去了,但是,很緊張啊~怎麼辦?硬著頭皮去跟副理說,10:30我要外出一下喔…

副理說好,嘿嘿嘿嘿嘿嘿嘿,今晚加到天亮我也認了,不管了,先做再說。

10:30趴出辦公室,努力往公司隔壁小七邁進,叮咚...ㄜ!!!ibon前有人,啊~死了,鼓起勇氣去問她...妹妹,請問妳要買KRY嗎?對啊(中箭倒地不起

GG了。。。
我居然脫口說出,那...可以拜託妳點快一點嗎?
白痴喔~ibon是什麼咖,妳還不認識嗎?
妹妹,對不起,我錯了,我當時一定已經失去理智了,真的一百萬分的對不起 TT 請原諒大嬸的一時口誤(這不是重點

還好,妹妹也是買票老手,我看她10:55就開始點快速鍵了,雖然一直遇到流量管制 QQ ,最後有點進去了,她兩場各買一張,超快速跑去結帳的。

換我了,YA,直接往特C點去,耶~好順,三張印出來了,啊~~~~~~~~靠北,好幸運

不對,還有朋友的東區,繼續奮戰→→→→→流量管制ing,媽啊~我的心臟要停了,三次流量管制後,成功了,立刻打給朋友,我買到妳的票了。她說,12/5的妳買到了,12/6的呢?對吼~

不過,身上沒錢了,錢都在別人身上啊~我等

同事A:傳來,妳的南區賣完了(E04
朋友A:特A被賣完了(ㄜ.........
朋友B:特區都沒有了
朋友C:只要特區嗎?其他好不好?點不進去

噢.......天啊~算了算了,只能看一場,也很開心了。

叮咚?啥?怎麼還有訊息?

同事A:我沒點到,可是我女朋友有幫妳點到12/6兩張。
老天爺啊!這真是太感謝了 TT 我第一次看兩場耶!以往都買不到第二場,揪感動欸,要擺桌謝恩了。

叮咚???還有?
朋友D:我幫妳點了12/5特A三張
啥悔!!!!!!!!!!重複了,要讓票了 QQ

萬幸,平時做人還可以,有人願意幫我問讓票,原價給它讓出去,呼.........真是有驚無險,差點沒了16200,接下來,收錢啦~好開心喔!可以去看演唱會了 

這買票真的是折磨死我的心臟,每次都搞的心力交瘁,精神耗弱,早晚會崩潰的,真的...還好,接下來可以存錢一陣子(真的嗎?$M會乖乖的嗎?

Anyway,這次要謝謝我的同事還有朋友們,沒有妳們的幫忙,我就不能去看演唱會了,謝謝妳們,接下來的日子會好好回報妳們的,愛妳們喔~

以上胡言亂語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