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-Video wifi分享器

 

https://ivideo.com.tw/activity/taiwan-WiFi-tjp.asp

 

我這次為了去韓國玩,特地做了功課,身在智慧的時代,沒有網路,好難過喔~

所以一定要租台wifi egg才會安心。

 

會選這家是因為,我用國泰的信用卡,剛好有活動,是吃到飽內。

然後我選的這台,在訊號差的區域也可以接收,這次剛好就是要去小法國村、三清洞韓屋村...等等地點

 

開機之後的燈號顯示,開機完了之後,wifi的燈號會閃爍。

IMAG0343

 

銀色外袋是我選擇超商(萊爾富)取件的包裝,預約之後指定取件日期跟還件日期,在哪裡取件就在哪裡還。 

IMAG0337

 

配件盒外觀

IMAG0338

 

配件盒內部,我拿到時裡面有電線、轉接頭、wifi接收器、說明書

我比較困惑的是,在台灣時怎麼充電呢?如果我沒有多餘的插頭時怎麼辦?還好拿到時是充好電的狀態^^

IMAG0339

 

機器的正面跟背面,username & password 都是貼在背面喔

IMAG0340  IMAG0341

 

power key 在側面,按壓10秒,就可以開啟了,關機也是從這裡按壓!

IMAG0342  

 

這趟旅程下來,收訊都不錯,也沒有斷訊過

缺點就是很容易就燒燙燙的,怕它燒壞掉,我都會在行程跟行程的中間,先關機給它吹吹冷氣,下了遊覽車在開機

因為我本來就有小米的行動電源,所以沒有另外加購行動電源。

有其他需求的人可以上i-Video的網頁爬爬文,應該也可以找到符合的機型

 

2015.05.29.

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--->插座

韓國的插座大部份都是220V,出發前我特地找了雙圓頭的變壓轉換器,但。。。沒用到,因為插座是埋入式的,變壓器沒有加長,插不進去,最後,還是花了韓弊1000,去跟飯店櫃檯租了轉換頭,大家如果有時間做點功課吧!看看入住的地方是哪一種插座,突然不能充電,真的是很Blue.

 

我沒有拍飯店的插座,借用別人的照片,出處請見下面的logo.

 

打紅色圈的那種規格,就是跟飯店租借的轉接頭

 

為什麼不能直接插變壓器呢?原因請看下圖,阿姐幫我拍的。。。

除了飯店的插座是埋入式的,轉接頭另一端,我想插延長線,這樣才能同時充很多3C產品啊~

Wifi egg本身配的接頭是可以直接使用,不過,他的另一頭是USB接頭,這樣沒辦法接其他的電器用品,搞笑的是,房間內的插座只有兩個 XD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-Video wifi分享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