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臺灣人的早餐選擇真的是百百款


飯糰是阿芬仔我喜歡的其中一種,尤其是紫米飯糰。
 
介紹給大家,我常買的這個小攤子
 
 
每次去買都是這個景象     XD
攤子位於台中市大雅區大雅國小,正門口的對面
請原諒我沒記下地址,這個點剛好早上賣飯糰,中午開始賣臭臭鍋,所以。。。應該是很好找啦?
剛好在雅潭路與學府路的交叉口
 
 
 
老闆娘每天都是早上6:40左右開始擺攤,所以平常上班日我是沒有辦法來買的,因為要趕上班
通常會選在平日排休日或假日有休假時,這一等幾乎都要20min以上內
 
唯一不用排隊等的,只有她們家的炒冬粉,是炒沙茶口味的
然後重點來了,冬粉是素的,是素冬粉。請注意!不要買了之後問老闆娘怎麼沒有肉 T.T
 
 
以下是飯糰比例,我喜歡紫米,所以拍了紫米跟混米(紫米跟白米各半)兩種照片 
 
飯糰很大顆,比我的手大咧,只賣NT$35,很划算喔~我買了這麼多年(從念書到出社會),還沒有遇過米沒熟透的狀況,老闆娘的細心,很讓我感動內。香香軟軟的糯米搭配傳統飯糰的餡料,很合我的意說。
綜合的飯糰,是所有的內餡都加進去了,我忘記多少錢了,好像是$45
先選米種在選內餡,不過我每次買,都覺得老闆娘好像把攤位上每一種料都舀進去了,滿滿的料。
老闆娘的餡料通常會有素肉鬆、肉鬆、鮪魚、油條、菜脯乾.............其他我不認識,對不起!才疏學淺啊~~~
你也可以選擇加辣,是真的很辣 QQ 是直接在餡料內抹一層辣椒醬
 
飲料只有冰奶茶
有一位買豆漿的小姐,在接近10點左右,就會過來攤子幫忙,她的豆漿很純很香,也可以考慮喔  b^.^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米飯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